实验动物中心-外网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中心简介  环境设施  政策法规  规章制度  办事程序  网络教学  信息发布 
  中心简介
  
  网络教学
实验兔常见健...
摘要:实验兔(Oryctolagus cuniculus)... [详细]
实验动物的饲...
摘要:研究实验动物的营养需要对维持动... [详细]
  供求信息
广东医科大学实验...
中国实验动物信息网
南方医科大学实验...
中山大学实验动物中心
广西医科大学实验...
  办事程序
当前位置: 首页>>办事程序>>正文
 
实验动物中心SPF级动物实验室准入培训-2022
2022-11-24 08:50 admin 

 

入驻我校实验动物中心的动物实验室开展科研活动,实施准入制度,SPF级动物实验室的准入培训是实验室准入的重要条件。准入培训的流程,采用先缴费、凭缴费成功截图排队、满30人开班的方式进行;考核合格,签署相关文件,凭证书准入实验室。

  

一、培训流程


undefined





 

二、申请注意事项

1.上图校内校外人员,按照缴费经费本是否为校本部单位划分。

2.如经费本为校外的人员,但可用校内网的参训的人员,经费按照校外人员办理,即培训费在开展动物实验后统一收取,理论和实操考核可按照校内人员方式进行考核。

3. 实验动物管理系统网址:http://222.16.96.117/Account/Login

校外人员培训资料下载邮箱gdydwf@163.com;密码:(报名后获取)

详情可参阅实验动物中心网站“办事程序”栏目。

4.管理系统注册审核,每周一上午集中处理;缴费申请单,每周一、三、五上午1000-1200集中签字。

 

 

附件【附件1:实验动物中心SPF级动物实验室准入培训申请表.doc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2:《广东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结算缴费清单》仅适用校内科研项目人员培训缴费(办公室复审模板) -20221103.pdf已下载
关闭窗口
广东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联系电话:0759-2388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