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动物中心-外网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中心简介  环境设施  政策法规  规章制度  办事程序  网络教学  信息发布 
  中心简介
  
  网络教学
实验兔常见健...
摘要:实验兔(Oryctolagus cuniculus)... [详细]
实验动物的饲...
摘要:研究实验动物的营养需要对维持动... [详细]
  供求信息
广东医科大学实验...
中国实验动物信息网
南方医科大学实验...
中山大学实验动物中心
广西医科大学实验...
  办事程序
当前位置: 首页>>办事程序>>正文
 
实验动物中心办事速览
2023-11-06 15:34  

实验动物中心办事速览


一、申报课题的实验动物伦理审查

1.将伦理审查申请书发送至 sydw230-bg@gdmu.edu.cn,详见 “广东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-办事程序-实验动物伦理审查-课题申请2023”的相关要求。

2.请关注学校科技处的相关通知要求,并遵照。


二、申请动物实验

主要包括:注册、准入培训、动物实验伦理审查、动物实验证明等

第一步:注册

进入“实验动物管理系统”进行注册(任选以下三种方式的一种):

1.网页链接访问 http://222.16.96.117/Account/Login

2.校园网,广东医科大学-校内办公网-网办大厅-搜索 “实验动物管理系统”

3.企业微信访问,无线局域网链接GDMUGDMU-UNICOM,企业微信-工作台-网上办事服务大厅-搜索“实验动物管理系统”


温馨提示学生注册前,请提醒自己的导师先注册。


第二步:准入培训

注册审核通过后,再次进入 “实验动物管理系统”完成实验动物中心的理论培训和考试,详见“广东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-办事程序-实验动物中心SPF级动物实验室准入培训-2022


第三步:动物实验伦理审查

进入"实验动物管理系统",选择“动物伦理管理-伦理申请" 进行“动物实验伦理审查的申请”,详见“广东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-办事程序-实实验动物伦理审查-动物实验申请2023


第四步:动物实验申请

"实验动物管理系统"中的“动物实验管理-申请动物实验" 进行“动物实验申请”。待审批通过并分配笼位以后,即可开始动物实验。


第五步:动物实验证明

1.请在动物实验开始时,提前主动联系实验动物中心的工作人员,在“广东省实验动物公共服务平台”中及时填报相关实验信息。

2.如需要,请在实验结束,并缴清费用、完成交接以后,联系工作人员打印实验动物证明。


未尽事宜,请电话联系:湛江:0759-2388225(朱老师)

东莞:0769-22890735(柴老师)

关闭窗口
广东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联系电话:0759-2388559